close

今天來分享我們新屋裝潢的經過並且推薦優質的木工團隊~

一開始我們一點經驗都沒有,畢竟也是第一次買房子阿!!

打開google 打上新竹 裝潢 琳瑯滿目的文章,看也看不完,

只好每個都大略的看過一遍

說也奇怪,每次看到喜歡的款式大部分同一個團隊---曉偉師傅

就抱著 好吧!要不然先問看看好了的心態,現在回想起來,還好當初第一個問到的就是他們!!

於是我們搜尋了他們的臉書後發現上面po了好多成品照而且非常合我們的胃口!

因此二話不說就馬上預約了師父到現場討論及估價(免費唷)

 

第一次見面時師傅以及助理給我們的感覺就很好,我還想說哪有這麼年輕的師傅阿!真的假的!沒想到曉偉師傅可厲害的

我們把構想告訴師傅或者拿網路上參考的照片給師傅看,

他都能針對房屋的實際情況給予建議,同時助理會在旁邊仔細的記錄我們的需求,

重點是師傅還會依照最省錢的方式建議,替我們節省預算!!!

總之當天談的很愉快順利,所以後來看完估價覺得非常合理後就迅速簽約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第一次見面我覺得能聽進我們的需求很重要

當然我們不是專業的,因此曉偉師傅能一句我們的需求給予更專業的建議

這是我覺得非常棒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簽約完的幾天後助理小姐就把圖面傳給我們了,

這也是我們當初非常在意的地方,我們怕我們想了一堆東西,做出來完全不是我們所想要的感覺

還好小慎姐高超的繪圖技巧XD 幫我們把大概的模樣都畫出來,真的讓我們心安不少

我們非常難搞又龜毛的請他修改了兩三次之後(她人超好)終於定案準備開工!

在施工的前兩天,還特別去家裡放樣,就是會先用膠帶幫你把位置、模樣大概的標誌出來

 

開工當天師傅先幫我們把家裡的地磚、樓梯扶手、門、廚具等等保護起來,

而且,最重要的就是這個而且

因為我們兩個都是上班族,平常白天都沒辦法特別去監工

小慎姐實在是非常貼心

施工期間每一天助理都會line當日進度的照片給我們看,

另外有甚麼需要溝通的地方也會第一時間利用line跟我們討論,

所以即使平日工作沒辦法天天到場監工也讓人覺得的蠻放心的!

看著房子在師傅的巧手下一天一天改變真的非常期待成果阿~~~

 

 

 

終於等到了木做完工的這天,接下來就是油漆工程了,

油漆師傅人也超級nice!那時候我們客廳的跳色一直決定不了,

師傅一樣針對我們的裝潢風格、木作配色給了很多建議,

最後漆出來的客廳牆顏色超美!!我們超愛~~~

 

說了這麼多來看照片就知道有多棒!!

客廳~玄關櫃加儲藏室

玄關櫃+儲藏室1.jpg

 

玄關櫃+儲藏室2.jpg

客廳~窗邊臥榻

窗邊臥榻.jpg

廚房~吧檯加電器櫃

電器櫃+吧台.jpg

廚房~吧檯正面以及冰箱牆

吧台%26;冰箱牆.jpg

客廳~牆面跳色

跳色牆面.jpg

跳色牆面2.jpg

 

主臥室~我的衣櫃加書桌 (後來裝的電視才發現機上盒沒地方擺,師傅又免費幫我釘一個層板~超感謝!)

衣櫃+書桌.jpg

主臥~老婆更衣間的L型衣櫃

L型衣櫃1.jpg

L型衣櫃2.jpg

主臥~冷氣盒以及包管

冷氣盒%26;包管.jpg

客房1~衣櫃

衣櫃.jpg

客房1~冷氣盒以及下方儲藏室

儲藏室.jpg

儲藏室2.jpg

客房2~冷氣盒

冷氣盒.jpg

四樓~隔間及訂做拉門

隔間拉門.jpg

隔間拉門2.jpg

對了,因為我喜歡衝浪,師傅還特地幫我在地下室的車庫釘了放版子的支架!

窗浪板架.jpg

窗浪板架2.jpg

 

另外來說一個小插曲~

那時候在燈具店遇到另一個買燈的客人,聊起裝潢的事,

當他聽到我們請到曉偉師傅整個超級驚訝! 他說:他們超有名的欸! 我都約不到!!

 

當下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幸運~~感謝曉偉師傅讓我們能打造出理想中的家!

曉偉師傅團隊不僅好溝通,又專業 合作起來就像是多年好朋友一樣,處處為你想好

真的是很棒的一次經驗,我一定會再推薦給我的同事們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 木作 裝潢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